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工作动态

滕雯部长参观“全市职工摄影艺术作品展”

【连网】  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专程到博物馆参观“咱们工人有力量——全市职工摄影艺术作品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强,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博物馆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参观。

2015071012090427384

滕雯部长详细了解了展览举办、观众和展品等情况,并仔细观看每一幅作品。参观中,滕雯部长与《团结拼搏》作者沈健、《新港幕色》作者金星等人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她对众多作品较为赞赏,认为这些作品健康向上,催人奋进,题材广泛,具备了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浓郁的生活气息。

2015071012095344638

滕雯部长说,本次摄影展主题突出,展品紧密切合“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题,体现了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参观,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参观后,滕雯部长还考察了市博物馆博苏堂,并与陪同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