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工作动态

市法制办领导小组到版画中心调研

【连网】  7月9日上午,市政法委副书记杨志成与来自全市县区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法治办专职副主任、开发区、云台山风景区、徐圩新区政法委分管领导等20余人到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进行调研。期间,观看了东海少儿版画陈列展及《东海县法治版画展》,深入了解东海少儿版画近期发展情况,对东海县举办《东海县法治版画展》给予肯定。杨志成提出,东海要深入挖掘东海少儿版画内涵,把东海少儿版画搞活、搞出影响,多出一点少儿版画类的书籍、微电影,提高东海少儿版画的含金量。

2015070909492776984

《东海县法治版画展》由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县法制办、县司法局、县新闻出版局主办,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具体承办的,此次展出的版画作品是从送展作品中精心评选出的120优秀版画作品。《东海县法治版画展》的举办是法治与版画的联姻,是文化的法治与法治的文化的融汇,它标志着东海县法治文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