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灌南推进省级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5111116254957510

2015111116260341136

【连网】11月11日,灌南县召开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玫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宋永武主持会议,县文广体局党委书记崔怀璧做创建工作说明并进行任务分解。

江苏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我省“十二五”期间推进文化大省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进程。该项创建活动从2011年开始,两年一次,共三次。今年6月,省文化厅、财政厅正式批准灌南县成为第三批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县份,为全市第三批唯一入选的县份。目前,全县上下正齐心协力,抓紧推进创建工作。

邓玫玫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创建工作认识,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密切配合,加快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以良好的创建成果迎接省级验收。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意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是提升灌南“文化软实力”、保障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文化建设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创建过程中,要力求做到目标任务要细、时间安排要紧、工作推进要实、实际成效要好。要切实保障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做到“三个到位”,即真抓实干到位、统筹协调到位、攻坚克难到位,确保高标准通过验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灌南建设成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共同谱写灌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