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马宁一行来连调研

【连网】10月9日至10日,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马宁一行来连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工作。副市长董春科、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沙、市文广新局局长田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连期间,马厅长实地察看了市演艺集团、杰瑞科创园、鹰游集团,并分别就院团改革与发展以及文化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马宁副厅长高度肯定了我市演艺事业及文化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文化产业发展要加强管理,注重产业特色,提升服务水平,要招引外地龙头企业,开放式办园区。同时,根据规划,要明确重点项目、重点园区;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搭建文化企业信息交流平台;要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引导企业发展。马宁副厅长还指出:明年的全省文化产业处长会议将在我市召开,会上将探讨在“一路一带”的背景下,江苏文化产业如何发展。

对我市演艺事业发展,马厅长希望市演艺集团一定要立足本体,抓演出,多建立发展项目。在积极寻求政府财政支持的同时,要善于与企业等社会力量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要突出人才队伍建设,以人为本,奋发进取,开拓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