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灌南文学艺术事业呈现繁荣发展良好态势

【连网】  近年来,灌南县文联围绕县委县政府确立的文化发展目标,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全县文学艺术事业呈现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

以驻杭流动党委书记邵中国为原型的电影《七叔》获省“五个一”工程奖;围绕“中国梦·我心中的梦”主题,组织、征集包括中篇小说《师道》、大型舞台剧《醉人的清风》、系列剪纸《复兴之路》等文艺作品35篇;山水画家胥力浦在苏州举办了“水墨丹青寄情怀”山水画展;孙建明在北京参与举办了全国金融系统十大青年艺术展;孙建明、朱亚群入围首届江苏书法奖;朱亚群入选第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吴洪祥、宋亚军获得省第五次新人美术作品展最高奖;县音协汪翔率领的灌南代表队在北京举办的蒲公英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中获得5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

在日前省文联赴连云港县区调研座谈会上,灌南的文艺事业发展成绩受到充分肯定。县文联将继续围绕中心,积极整合资源,优化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开展文艺活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