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我市命名13个核心价值观示范基地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上,命名了13个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基地,对推动港城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价值引领和精神支撑。

近年来,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涌现出一批模范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集体和示范基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

经市文明委研究,决定对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等13个全市核心价值观示范基地进行命名。这13个基地包括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连云港市陇海步行街、连云港“国税妈妈”爱心e站、苍梧晚报小记者实践中心、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彦涵纪念馆)、开发区朝阳街道“孝文化”教育基地、连云区墟沟街道院前社区、连云港海事局政务中心、江苏银行连云港浦中支行、赣榆区黑林小学、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灌南县光明实验学校。

13个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基地的命名,将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投身“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推动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