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考察组来灌南考察

【连网】  近日,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考察组来灌南县考察指导新华书店新兴路门店升级改造项目,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近年来,灌南县新华书店新兴路门店秉承“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始终坚持正确的图书发行方向,以宣传真理、传播文明、弘扬文化为己任,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基本方针,不断完善软、硬件建设,满足全县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广大读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于2014年荣获“江苏最美书店”称号。

在2015年度省文化产业项目引导资金评审中,灌南县新华书店新兴路门店升级改造项目被列入入围名单。为实地了解项目情况,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项目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灌南县新华书店新兴路门店的升级改造项目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现场检阅了项目绩效和相关财务资料。省考察组对灌南县新华书店新兴路门店升级改造项目管理、运行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灌南县新华书店新兴路门店不断完善建设项目,进一步营造书香环境,激发全民阅读兴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