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桃林》期刊获东海县文艺精品创作扶持项目

【连网】  日前,东海县2015年度文艺精品创作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名单已经公示,由桃林镇文化站创办的《桃林》期刊入围。将获得一定比例的资金扶持。

东海县文艺精品创作扶持项目,是该县政府为鼓励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进一步繁荣全县文艺事业,加快推进文化强县建设,对文艺创作重点作品的资金扶持。2015年度,共有20个申报项目入围。《桃林》期刊于2010年10月创刊,为半年刊。创刊五年来,《桃林》期刊牢记责任、不辱使命、拼搏创新、锐意进取,从办刊理念、价值观、品牌塑造等方面把握改革与创新,始终把期刊文化建设纳入到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总体部署中去,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广大读者及作者、编者的思想与行为。 采写了一批权威性和可读性兼具、新闻性与思想性并重的优作品,受到广泛好评,共设置13个固定栏目,拥有相对稳定的投稿人20多人,发行逾万册。在获得这批扶持资金后,该期刊将适当扩大发行面,适时发放作者稿费,有力地弥补了经费不足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