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第二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启动

【连网】  7月20日晚,连云新城西墅湾美食街8号楼广场隆重举行“相聚交汇点·共圆发展梦”广场音乐节演出,正式拉开了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活动月广场音乐节的序幕。

2015072116363862408

连云港市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受邀参加了开幕式的演出,演出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女声独唱《盛世欢歌》歌颂了连云人团结一心为一带一路付出心血的决心;群舞《丝路艳影》展示了丝路之上连云人美丽的倩影:乐队组合  《新城梦 连云情》  用歌声赞美与坚定了连云人铿锵的奋斗之声……十余个节目丰富多彩,现场群众纷纷献上热烈掌声。

2015072116371927303

据悉,去年夏天,首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活动月推出了夏季海滩文艺演出、特色美食、休闲娱乐三个大系列共计14项活动,历时40天,累计吸引了近15万游客旅游观光。其中,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成为这座风景秀丽的城市夏日旅游主角。

今年海滨月活动以“相聚交汇点·共圆发展梦”为主题,历时40天,主要包括文艺演出、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招商推介4大系列31项活动。在文艺演出方面,主办方共组织了20场文化娱乐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符合老、中、青各个年龄段的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其中,既有富含青春活力、激情四射的“致我们的青春”盛夏狂欢夜等文艺表演,又有艺术氛围浓厚的音乐舞蹈、书法绘画等比赛活动;既有港口、核电、海关等驻区大单位组织的专业表演,又有全民参与、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艺术节、大众文艺节目。

2015072116374785878

7月18日至8月18日,连云新城特色美食节启动,将举办海州湾“夏季海滩之约”美食节、西墅湾啤酒烧烤节、“四海一家”特色龙虾节等贯穿整个系列活动,与文艺演出活动相得益彰,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各种海鲜特色美食。此次休闲娱乐活动成为2015年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月的亮点之一,沙滩排球、篝火晚会、才艺大比拼……

首届“黄海人家”全民才艺达人复赛阶段在连云新城举办,开展音乐舞蹈、书法美术、艺术团体、全民阅读等才艺比拼。特色购物街,重点展销国外保税商品展示商品以及本地土特产。国家海洋公园户外体验活动月,组织旅游团队开展沙滩篝火晚会等户外体验活动;开展沙滩排球训练表演和组织邀请赛。同时为了满足游客购物需求,将在海鸥广场开展O2O线上线下电子商务交易展示,为广大游客提供线上线下交易服务。另外,保税展示交易中心等西墅湾沿街商铺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半。

目前,连云新城已逐渐打造成为全市跨境电子商务中心。海滨旅游月期间,将邀请百名现代服务业以及跨境电子商务客商看新城;新城规划展览馆全天候对游客免费开放;同时启动第二届连云新城摄影大赛,组织摄影爱好者到连云区采风,以图片形式反映连云区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秀美风光。

连云新城的海滨旅游活动月,作为宣传推介连云新城旅游资源,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连云新城魅力海滨旅游的一个特色品牌。下一步,连云新城将积极抢抓“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战略机遇,以东部城区港产城融合发展为契机,放大“一带一路”交汇点国际商务中心区和上合组织秘书处等国际组织办事机构入驻效应,加快打造服务“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国际商务中心、航运服务中心和旅游休闲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