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我市参加首届江苏省艺术品博览会

【连网】  江苏省艺术品博览会由省艺术品行业协会和雅昌文化集团共同举办。总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单位130家、总展位数660个,本次展会为期4天。我市的东海水晶参加特展,展位占地200多平米,上千种水晶工艺品参加了展示。

18日上午,田明局长、朱其远副局长带领文化市场管理处、文化产业处、办公室一行参加了博览会的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连云港特展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展品吸引了许多南京市民观赏和购买,特别夏季的到来,水晶工艺品备受欢迎。

为了体现“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艺博会设置了“每天我鉴宝”特色环节,由省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的专家现场免费鉴定、评估、咨询,根据鉴宝的分类,每场由对应的鉴定评估中心主任、率其中心的专家坐堂。具体的安排是:6月18日全天书画、6月19日上午陶瓷器、6月19日下午青铜器、6月20日全天玉石器、6月21日全天杂项类,地点是在国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工作时间是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参加此次免费鉴定的专家都是省内的顶尖人物,如:书画的宋玉麟老师、萧平老师,玉器的陆建芳老师,陶瓷的陈晓中老师,青铜的王金潮老师,杂项的万俐老师等等。此外,艺博会每天上午、下午有两次抽奖环节,奖品包括工艺品、名家书画等,每天还会举办一场专题拍卖会。艺博会还将采用现场和网上投票的形式,开展评选首届江苏艺博会“我最喜爱的艺术品”活动,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若干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