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市康复医院共同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值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鼓舞士气、展示风采、凝聚人心、激昂斗志,1月20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市康复医院共同举办“福康同乐、益起前行”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两个单位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联欢会并作新春致辞,局领导李寒洁、钟玲、叶劲松、吕从光、单维启出席。

QQ截图20200121175656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在致辞中向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愿。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责主业,围绕三个聚焦,履行三项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民政人的智慧和汗水。他要求,新的一年,民政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围绕决战决胜之年目标任务,担负起民政工作在兜底保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的职责,在决战决胜之年,牢记使命,上下同心,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舞蹈串烧《喜迎中国年》的欢快旋律中,迎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整台联欢会历时近2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小品《福彩那些事》、三句半《夸夸咱医院》、脱口秀等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市福彩中心、市康复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的可贵精神;铁砂掌表演《中国功夫》、舞蹈《红枣树》、独唱《至少还有你》表达了爱国、爱家乡、爱生活的美好情感;瑜伽形体舞《星月神话》及歌曲联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许;钟玲副局长献唱一曲《陪你一起看草原》,更是将联欢会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深情款款、大气磅礴的女声合唱《不忘初心》展现了民政人奋楫笃行、不负韶华的决心和勇气,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声。联欢会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民政系统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