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坚强老人三处搭桥 港城福彩5000元爱心救助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 身体健康是老人安度晚年的前提,灌云县杨集镇的于老伯却在古稀之年,因病痛缠身,让生活几度陷入困境。

2017年12月,于老伯在家中突感头晕,以为早晨没吃饭导致低血糖,便卧床休息,谁料,晕眩感持续了半天之久,在外做小买卖的儿子得知此消息后甚是担心,便立即赶回家,把父亲送到了市第一人民医院。经全面检查后,于老伯被诊断患有脑梗死和心脏病。这本是老年人的常见病,可于老伯的病情严重,需要做颈动脉血管搭桥和心脏搭桥手术,一经询问得知,要在血管内放置三个支架,手术费用高达十几万元,这可吓坏了于老伯:“一把年纪了,做什么手术呢,真不想拖累儿女啊!”谈起此次手术,于老伯依然满心生愧。“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算砸锅卖铁也要治好父亲,这是做儿女应尽的义务啊!”即使手术费用高昂,于老伯的儿女态度依然很坚定。在家人的力劝下,12月份,于老伯在南京军区总医院进行了三处手术搭桥手术,幸运的是,手术很成功,“看到父亲术后恢复的不错,我们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大儿子说道,“父母的生活没有保障,我们下一步就是要好好赚钱解决父亲每月的医药费,再慢慢地把从亲朋好友那借的钱还掉!”

灌云5000资助_副本

9月26日,“福彩连心”公益寻访小组一行来到了于老伯的家中,为他送去了5000元爱心款,让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与关爱:“从生病住院后,巨大的经济支出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真的非常感激福彩中心的帮助,谢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