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组织党员赴连岛邓小平纪念公园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迎接建党96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13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连岛邓小平纪念公园、徐圩新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1984年5月,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亲切关怀下,连云港被确定为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1997年3月2日,一代伟人邓小平的骨灰在连云港海域撒向大海。为追寻革命遗迹,缅怀伟人风采,党员们奔赴连岛邓小平主题公园瞻仰“邓小平与人民在一起”群雕。群雕背面刻着小平同志的名言:“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他用行动践行了他的誓言,以巨人之手推开了历史的闸门,谱写了一段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随后,党员们又走进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先导区——徐圩新区参观学习。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徐圩港区、盛虹石化等场区,对新区的发展变化发出由衷的赞叹。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作风,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开创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