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募捐办召开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连网】2月21日,市募捐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理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讨论、通过了会议议程。全体党员必须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和整改材料,材料内容包括三方面:一是要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原因并拟好整改措施;二是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对党支部建设和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规章制度。中心领导班子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五查摆五强化”、的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目标。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查自评,寻找差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出整改承诺。最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