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募捐办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七、第八集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了进一步坚定募捐办党员同志拒腐防变的决心,强化广大党员廉洁从政、为官为民意识,提高廉政、自洁水平,2016年12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募捐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的最后两集——《天网追逃》、《标本兼治》。   

常言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随着中国反腐力度的加大,可以讲,境外不再是中国贪官避罪的天堂。去年7月份开展的“猎狐”专项行动,一大批外逃的贪官被抓回国内,接受人民的审判。今年,中央又研究部署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决定启动“天网”行动,此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2015年以来全党上下围绕“不敢”、“不能”、“不想”持续发力,既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又注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惩与治的辩证统一中,“不敢腐”的氛围总体形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正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

《永远在路上》电教片带给我们是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教育、行动上的推进,我们应该回过头来认真审视自己、检讨自己、改造自己,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福彩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