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募捐办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自省、自觉、自洁水平,落实中央关于拒腐防变的相关政策,强化广大党员廉洁从政、为官为民意识,2016年11月21日下午,连云港市募捐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三、四两集——《踏石留印》、《利剑出鞘》。   

专题片的播出,不容置疑,是中纪委敢于亮丑,敢于查处害群之马的有力的亮剑,不仅向世人表明一种查处腐败的决心和信心,也向人民群众表明,反腐没有死角,只要有腐败的地方,就会有我们正义的之剑所在,这同样也是一种承诺!第三、四集采访了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由这些当事人亲自现身说法,还原心路历程,表达深切的忏悔,这在反腐败宣传工作中是一次积极的尝试。让腐败分子作为活生生的人出现在屏幕上,讲述其被腐蚀和堕落的真实故事,这本身就是生动的反腐败教育,值得全党深入学习,引以为戒,敲响腐败的警钟。

良好的政治生态、从政环境,需要持之以恒地去呵护和培养,需要一砖一瓦,按照严格的规矩和标尺,踏踏实实地建设。观看纪录片后,党员同志们备受启发,“官再大,位置再重要,只要违法违纪,党和人民群众一样不答应,等待的只有法律的严惩。”一位党员如是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