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募捐办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任长霞》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引导党员们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观念,10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募捐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任长霞》。

《任长霞》是以现实人物原河南省登封市、公安部一级英模任长霞同志生前事迹为蓝本。影片以生动的细节、真实的情感再现了任长霞生前最后36小时的工作、学习、生活的片段,塑造了一个扫恶打黑、除暴安良、铁面无私、嘘寒问暖、扶危济困的女英雄的形象,同时也展现了她作为一个母亲、妻子、儿女的深切情怀。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她是执政为民、服务发展、清正廉洁、大公无私的典范。任长霞的事迹正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且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时代在不停地变迁,但是党的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薪火相传,一脉相承,为我们留下一座座时代精神的丰碑。我们一定要学习和树立任长霞那种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作风,积极贯彻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