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连心6000元救助赣榆淋巴瘤患儿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菲 通讯员 李琰)日前,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与记者一行来到赣榆区墩尚镇大道口村,共同探望患有恶性淋巴瘤的十岁男孩王晴善,并送去6000元的爱心基金。

王晴善0_副本

去年9月,还在学校读书的王晴善突然感觉到腹部持续疼痛,先后在墩尚医院、赣榆中医院和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确诊为恶性淋巴瘤,并伴有继发性肠套叠。9月中旬,王晴善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手术,王晴善的爷爷说:“医生当时从小晴善的肠道切除了两颗手指肚大小的瘤子。”五天后,王晴善被父母带着前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儿童中心医院,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六次化疗。在此期间,他的父母租房陪护了六个多月,医药费、生活费、房租各种开支近30万元,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无疑是天文数字。

现在,王晴善已经完成化疗在家休养,因为年龄小,身体底子也好,哪怕是在化疗期,他也是个胖乎乎的小男孩,除了掉头发曾证明他与癌症抗争过。“孩子的命保住了了,健康地生活着,比什么都强。下面,我们一家人一起努力挣钱,把孩子看病欠的钱给还上。”王晴善的妈妈表示。

爱心网友与爱心大使就王晴善的身体状况与孩子家长进行了交流,并送上6000元的慰问基金,希望王晴善的尽快康复,重返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