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夜游、夜品、夜购 连云港“大花果山景区”夜游大幕精彩开启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刘东)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孔雀沟梦幻灯光秀流光溢彩;龙小在·七彩田园之“山海经奇妙夜”华丽绽放;渔湾欢乐城灯光璀璨……热闹的夜晚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大花果山景区”夏日夜景图。近年来,连云港云台山景区积极打造夜游品牌,激发夜间经济活力,不断丰富旅游特色产品和旅游线路,为市民游客营造多彩的夜间娱乐体验,满足游客“夜游、夜品、夜购”的消费需求。

QQ截图20230710110000

在孔雀沟景区,一场“孔雀传奇”梦幻夜游灯光秀惊艳来袭,点亮了“大花果山景区”缤纷夏日夜经济。灯光秀依托孔雀沟景区特色自然生态景观,利用现代灯光艺术、全息投影技术、荧光手绘、体感互动、艺术装置等众多媒体技术,结合灯光置景影像、声乐等声光电元素,为游客打造集视觉、听觉、触觉为一体的“孔雀传奇”梦幻夜游盛宴。

QQ截图20230710110021

“孔雀沟景区正式开园了,我带着家里人一起来感受一下夜间的孔雀沟,这里的灯光秀非常漂亮,像是在梦幻中一样,很奇妙的感觉,孩子们非常喜欢。”市民赵先生说。据悉,夜游灯光秀全长约3公里,最大的亮点是具有强烈的互动体验感,可以根据游客的动作显示出不同的效果,极具动感和趣味性。“孔雀传奇、荧光手绘、瀑布倒影……”一个个精彩的光影盛宴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美好的画面。

在龙小在·七彩田园,一场“山海经奇妙夜”在这里精彩上演,“精卫女神”“女娲补天”“七彩神鹿”……这里不仅有大型山海经灯光秀,还有浪漫的水幕电影,精彩的荷花舞台演绎和欢乐的篝火晚会,一定会让市民游客尽情享受夜游的乐趣。

“今年的灯光秀主题是‘山海经’,我们借助现代科技的力量,还原《山海经》这部超越时空的奇书中的神奇人物,灵异禽兽、海外仙山、奇珍异宝……形象地展现出一幅神奇的远古生活图卷,一定让游客尽兴而来、满意而归。”龙小在·七彩田园负责人徐飞介绍。

QQ截图20230710110041

同样精彩的还有渔湾欢乐城,在“渔湾·印象”大戏台,每晚7点都如约上演紧张刺激的花样杂技演出,“花缸杂耍、转花碟、刀火圈、喷火变脸”……台下的观众领略了超凡的杂技魅力,共赏惊险刺激的感官体验,演员们的精湛演出赢得了市民游客的阵阵喝彩。

“火树银花幻莫测,凌虚掷地纷骊珠。”在渔湾景区小游园,千年非遗“打铁花”绽放夜空。1600℃飞溅的铁水光彩夺目,如同仙女散花,彩蝶翩翩,金花四射,亦如朵朵菊花凌空绽放,漫天飞舞,形成一幅幅壮丽的“烟花”美景图,蕴含着人们祈福纳祥“越打越发”的美好愿望,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拍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