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为财政应急资金开辟绿色金融通道

【连网】(通讯员 陈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商银行连云港连云支行按照上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的工作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全面保彰财政、医保、应急、医疗机构和军队单位金融服务,春节期间,该行为连云区财政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及时完成疫情防控用款单位紧急资金划转账务处理,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坚持责任落实,完善应急机制。疫情发生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工作,全面落实预防控制措施和金融服务措施。1月25日(大年初一),在接到连云区财政局需要应急拨款的通知后,支行立刻部署,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向上级行汇报,为连云区财政局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安排所辖连云新城支行紧急加班处理财政应急拨款业务,确保疾控资金及时到账。

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款服务效能。支行随时待命,确保与疫情防有关业务特事特办,保证了业务处理事效性。该支行先后于1月25日、 1月26日、1月29日三次开门加班为连云区财政进行应急款项划拨业务的账务处理,保证连云区疾控中心资金及时到账用于购买防控疫情应急物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