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强化扫黑除恶责任担当

【连网】(通讯员 姚欣)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以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按照总分行及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全员知晓、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加强宣传。组织全辖网点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举报方式牌,印制并发放宣传折页。在所辖营业网点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网点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相关内容及举报电话,广泛营造活动氛围。

深入排查线索。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扫黑办、公检法等部门密切合作,建立定期信息沟通机制,及时将有价值的线索移送相关部门。严格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对员工涉嫌非法集资、高利贷、暴力讨债等行为重点排查。建立涉黑涉恶接访工作机制,畅通群众信访渠道,拓宽线索来源。

加强教育引导。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引导全员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注重发挥教育的先导作用和源头治理作用,把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广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守牢红线底线。同时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