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业务旺季网点服务有声有色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根据省市行工作部署,从2017年12月份开始,开展旺季营销活动。针对旺季营销期间营业网点客流量增大、业务繁忙的特点,该行多措并举,加强网点服务工作。

营造旺季氛围,增强客户体验。旺季营销期间,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开展回馈客户活动,在网点营业大厅布置旺季礼品展台,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积分兑奖,并布置“大旺年”贵金属产品营销展台,提升客户办理业务、购买产品的参与度,增强旺季营销的趣味性和网点的喜庆气氛。

畅通绿色通道,服务特殊群体。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设立老弱病残孕专门等候区和专项服务窗口,提供针对性的服务设施与物品,对这类特殊群体,大堂经理在第一时间关注,引导其通过特殊群体绿色通道,安全快捷地办理业务。同时,安排车辆和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核保,方便特殊群体启用社保卡。

加强智能服务,提升服务效率。旺季来临之前,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组织网点员工对智能机具管理制度进行一次集中培训,保障安全合规使用智能机具。并组织科技、保卫人员对网点附行式和离行式自助银行的机具进行巡检,确保自助机具保持良好的工作性能。网点主任、值班经理和大堂经理大力引导客户使用智能机,有效提升服务效率。

加强配合协调,抓好整体服务。支行网点主任、值班经理、大堂经理、柜员以及营销人员加强协调配合,增强网点服务工作的整体合力。对大堂经理要求提高个人形象和履职能力,使其以大堂为舞台,充分担当起“第一首问”职责,做到服务到位、担责到底。对柜员要求在使用好“十字文明用语”的同时,做到“客户来有迎声、走有送声”,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确保为客户提供“快、准、细”的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