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积极做好代发工资服务工作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积极为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代发工资服务,取得了自身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今年4月,该行新拓展代发工资客户12户,位于市行系统第二。

加强组织推动。工商银行灌南支行定期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制定代发工资业务竞赛办法,确定营销“白名单”客户。并通过行务会,对竞赛办法进行宣讲,布置落实竞赛任务。各部门、网点利用晨会、夕会发动员工开展代发工资营销竞赛,在支行营造代发工资营销竞赛的浓厚氛围。

坚持公私联动。针对筛选出的“白名单”客户,工商银行灌南支行个金和公司两条线紧密配合,开展“领导带头跑,客户天天见”、“客户百分百拜访”上门营销活动。支行行长、分管行长以上率下,带头拜访客户,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逐户上门服务,全面了解单位人数、工资发放形式等信息,采取一户一策,实施新户拓展和存量客户产品渗透,支行形成公私联动、上下协的营销格局。 

强化工作督导。工商银行灌南支行每周一召开行务会,各部门网点汇报代发工资等重点业务开展情况,支行领导点评,增强部门和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营销主动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