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支行创建星级网点提升服务质量

【连网】(通讯员  尹晓娟)工商银行连云支行积极开展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级营业网点创建,并以此为契机,深挖并改进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瑕疵,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效能。

加强创建工作组织领导,支行成立一把手行长为组长的网点创建领导小组,确立“遵循银协创建标准、打造优秀员工团队、维护亮丽营业环境、养成规范职业习惯、积累完整成长档案、引领全行服务品质”为总体创建目标,从“思想认识、规范制度、岗位技能、服务环境、台账资料”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优化网点功能布局,支行对营业部进行了重新装修,营业大厅一楼由原来简单的格局--现金区和会计区,优化成为现金区、自助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和财富中心结合为一体的新格局,同时,在财富中心增设贵宾服务窗口和休息区,便于高端贵宾客户咨询和办理业务。二楼设立会计区、社保卡办理专柜、客户休息区、活动室、阅览室等功能分区。

完善网点硬件设施,在改善外部环境、规范各类标识、标牌的基础上,增设触摸式多媒体咨询服务设备、无线上网(wifi ) 设备、免拨直通客服电话、开设公众宣传教育区,反假工作站,开通残障人士通道,配备轮椅、拐杖、爱心专席、宝宝座椅、充电服务站等服务设施,制作盲文版银行业务指南,增加电子显示屏叫号服务。

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支行进一步规范员工仪容仪表及服务行为,新晨会形式,由网点员工轮流主持晨会,提高员工参与服务管理的意识。强化对安保、保洁人员的管理。加强员工服务技能培训,提高工作效率。支行十分注重员工服务技能和业务知识的培训工作,多种形式开展新产品、新业务、新理念的学习活动。通过树立典型,传授经验,让业务水平高的员工现场说法,传授技巧,带动全员业务技能不断提高,通过学、练、传、带使员工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明显提升。支行还对相关服务人员进行了手语培训,目前有四名人员具备熟练的手语交流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