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开发区支行“三位一体” 全力做好旺季服务工作

【连网】(通讯员 姚欣)目前已进行入银行旺季工作时期,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积极抓好“三大阵营”服务,实现“三位一体”,全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抓好大堂经理、理财经理阵营服务。大堂经理针对网点现场客流状况、柜面业务推进速度、自助机具运行状况,做好中枢协调工作,高效快速地进行客户分流和业务引导。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相互配合,大堂经理发现客户理财需求,第一时间推介给理财经理,理财经理在业务闲暇时间主动协助大堂经理做好大堂服务,特别是金融产品的宣传解释。

抓好网点值班经理、智能机专管员阵营服务。在大堂接待人员对客户做业务分流筛选与引导后,值班经理、智能机专管员接力介绍机具的功能与使用方法,指导客户自主办理业务,体现机具的智能优势,同时根据客户意愿推介合适产品,做好产品营销。

抓好柜面员工阵营服务。该行通过优化劳动组合、合理安排员工作息时间,确保窗口全开放,在旺季做到所有储蓄服务窗口开足。同时,组织柜员开展柜面技能测试,动员柜面员工加强柜面技能训练,加快业务办理速度,提高服务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