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智能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新体验

【连网】(通讯员 姚欣)  工商银行灌南支行高度重视智能化银行建设,通过提高智能化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新的服务体验,开辟新的服务渠道,受到客户广泛称赞。2015年11月份以来,该行营业网点新安装9台自动发卡机、智能产品机等智能设备,进一步完善智能网点布局,在当地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培训业务骨干,引导客户体验。该行挑选网点主任助理等业务骨干作为智能终端的管理人员,并就各种智能机具的功能和操作程序对管理人员、大堂经理和营销经理进行培训,使大家熟练掌握各类智能机具的功能特点、使用方法,便于宣传推介和引导客户体验。    

调整窗口设置,优化功能分区。结合网点转型和人力资源优化配置,该行调整网点窗口设置,优化网点功能分区。网点划分智能服务区、低柜综合服务区、高柜快速反应区。网点各功能区相互配合,有效缓解柜面压力,提高了整体服务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