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光明医院举办公益大讲堂 眼底病患者乐开怀

【连网】9月17日上午,人们正沉浸在中秋佳节的团聚浓情之中,但见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的门诊楼人头攒动,100余位老人欢腾雀跃,纷纷前来报名,参加眼底病大型公益活动

2.webp

1.webp

3.webp

.       早晨8点,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便有几名老人 早早来到医院等候,光明医院的志愿者贴心的把几位老 人迎到5楼示教室,并为老人准备热水以驱中秋早间的微 寒;还拿来了眼部健康知识手册,提前先为几位老人讲解起眼睛的健康常识,使其顿觉暖意融融。

4.webp

5.webp

.       9 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由光明眼科医院专家张新秀博士主讲。张博士曾荣获全军科技奖,在眼底病防治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她在讲座中讲授了眼底 病知识和老年人眼部常见问题;针对老人现场提出的问题,通过 一些经典病例为提问者解惑。讲座后,医院又为参加者进行 了一系列眼部检查,对于眼部问题偏重的老人,光明眼科医院建立了病情档案,对病情进行追踪并将提供帮助。

6.webp

农工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主任、光明眼科医院院长管学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多年来,医院一直响应党和政 府号召,开展社会义诊,组织公益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回报社会 、造福百姓,让更多的老百姓摆脱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并且,通过讲授的形式,为百姓树立早发现、早治疗的正确医疗理念。慈善公益是我院的优良传统,我院亦将一直延续下去,传递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