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连云港光明眼科研究所义诊 走进平明敬老院

【连网】9月5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专题系列活动暨首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连云港市慈善总会携手连云港光明眼科研究所,共同开展“中华慈善日”义务巡诊活动,走进东海县平明敬老院。连云港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吕从光,连云港光明眼科研究所所长、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副院长徐洪超参加活动。

1.webp

2.webp

开展慈善义诊,是连云港光明眼科研究所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开展微公益创投的一项重要系列活动,也是该所多年来的优良传统。上午9时许,连云港光明眼科研究所所长、光明眼科医院副院长徐洪超,带领光明义工团一行,长途跋涉,来到东海县平明敬老院。在义诊现场,徐洪超所长耐心细致地一一为每位老人进行眼部健康体检,讲授眼部健康知识。经过一上午繁忙的劳碌,义工团一行免费为60余名老人义诊,并发放了便民袋;对部分白内障患者,安排到光明眼科医院免费手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