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光明眼科医院义工团队 公益活动走进万家乐老年公寓

【连网】为使社区老年人远离眼科疾病,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2016年5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光明眼科医院院长徐洪超以及眼科专家们,为连云港市海州区万家乐老年公寓的孤寡老人提供眼科医疗咨询和义诊活动,为公寓的老年人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1.webp

2.webp

3.webp

义诊检查的内容包括视力测试、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眼部干涩等各种眼科疾病。义诊还未开始,医务室已经挤满了前来检查的老人,医护人员迅速为老人进行登记、测视力、询问病史和眼底检查。院长徐洪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具体的病例,为老人讲解眼睛保健知识。加之仪器的检查,老人们了解了自己眼睛的健康状况;同时,专家又为老人提供适合自己的医疗方案去解除眼疾。

4.webp

5.webp

此次义诊,发放眼科宣传材料百余份,30多名白内障患者得到了免费检查,并听取了眼保健健康讲座。老年人们纷纷表示,平时到其他医院检查要花费百余元,现在能够在老年公寓进行慈善免费的眼科检查,真是太好了。部分眼病患者要求,请光明眼科医院专家尽快给予重见光明的机会,安排手术,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