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管学刚等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连网】2016年3月18-20日,美丽的黄浦江畔春意盎然。2016年第十六届国际眼科学术会议、第十六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第三届国际角膜塑形镜学术论坛第十六届国际眼科和视光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来自海内外的眼科与视光学界的各位专家济济一堂。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管学刚、副院长王丽英等参加学术活动。

1.webp

2.webp

此次国际眼科学术会议紧紧围绕临床进行。与会代表分别听取褚任远教授的《慎防医源性近视》、瞿佳教授的《高度近视以及其并发症的防治策略》、曾骏文教授的《青少年近视与照明的关系》、杨智宽教授的《户外运动降低青少年近视发病机制研究》、赵堪兴教授的《外斜视的手术时机与功能》、倪灵芝教授的《温州低视力患者的特征及视觉康复需求的探讨》等报告,围绕近视防控研究、低视力康复训练、角膜塑形镜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国际眼科发展步伐,进一步把连云港眼科医院做大做强上规模。屈光中心副主任刘金红说: “通过学习,了解到青少年近视目前能起到近视防控目的的不仅仅是角膜塑形镜、远视离焦眼镜与照明,户外运动以及握笔姿势也有很大的关系。将把教授们的观点应用到今后的实际操作中,更加完善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低视力康复训练中心验光师陶楠说:“听取了赵堪兴、倪灵芝教授关于低视力康复训练、视觉训练以及低视力康复中心建设的报告,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今后工作中将加大低视力的宣教工作,不断接受新理念,加以巩固并学以致用。

3.webp

会议期间,院长管学刚、副院长王丽英等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视光技术及设备展览,了解当前眼科最新的眼科设备,参观了一线品牌的眼镜架以及镜片等等。决心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于港城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