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恒大绿洲免契税政策让购房者更舒心

从3月1日起,伊宁市执行了国家对住房契税的优惠政策,降低首套房首付标准。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而恒大绿洲则一直响应国家政策,实行契税全免等利好政策,无论从价格、位置、设施、物业、装修都无可挑剔,满足业主对住房的所有需求。

恒大绿洲北邻城市主干道南环路,南邻滨河大道,占地面积241亩,新1中、金陵21中,全方位的优质教育资源,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且四师医院分院、市人民医院、州新华医院近在咫尺,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恒大绿洲作为恒大地产精心打造的精品之作,传承了恒大地产十年的精品积淀:将城市繁华、交通便利、生态自然等和谐地融入到项目设计理念之中,构筑自然生态健康人居大城。2路、3路、6路、18路公交车可直达项目,辐射整个伊宁市,形成与其他各个区域相互协调发展的新格局,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选择恒大绿洲的理由不仅仅是它依河而建、9A级的满屋精装、顶级的配套、贴心的物业……更是它的利好政策。在恒大集团实行“无理由退房”政策后,现购买恒大绿洲住宅契税全免,买房不仅能省一大笔钱,还能抢占35至121平方米湖景美宅,免费获得高达3万元的品牌家私,享受皇家般的礼遇。相信,恒大绿洲这些政策对业主们是极大的福利,未来它还会坚定地为自己的承诺作出行动,让业主们更加放心和舒心。(记者罗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