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六一幼儿园恒大名都分园 基本功大赛展教师风采

【连网】  近日,六一幼儿园恒大名都分园组织教师开展基本功比赛,从笔试、师德师风、弹唱、故事情景剧表演、绘画、钢笔字等方面综合考察每一位教师的专业能力。

在钢笔字比赛现场,老师们全神贯注于作品的书写创作,尽力在作品中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一份份具有深厚书写功底的作品,不仅展现了参赛教师优良的职业素养,更体现了教师们深厚的文化底蕴。

在绘画比赛中,老师们根据现场命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了一幅幅色彩明快、形象生动、充满童趣的作品。

故事作为一种重要的文学形式,在幼儿园的语言活动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老师们绘声绘色地讲述着精彩的故事。她们用充满感情的讲述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向大家展示着自己良好的基本功。

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充分展示出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水平。也了解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老师们表示今后要加强教育教学经验,提高主动开展教科研活动意识。(记 者 韩丽娜 通讯员 霍映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