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903

【连网】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农历戊戌年七月廿四

**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习近平指出,联合国是多边主义的旗帜。当前,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抬头,冲击国际秩序和全球治理体系,世界比以往更加需要多边主义,更加需要一个强有力的联合国。中国始终坚定支持多边主义,始终支持维护联合国权威和作用。我们期待联合国坚持公平正义,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特别是在深化全球合作解决全球性挑战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方伟会见中澳研究中心理事长顾祖儿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澳研究中心理事长顾祖儿,双方就加强文化交流、促进经贸往来进行了深入交谈。方伟首先对顾祖儿一行来连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与澳大利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澳研究中心能积极牵线搭桥,发挥好各自优势,实现两地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推动双方达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a

**开学了

昨天是新学期报到的日子,我市中小学生结束了暑假生活,愉悦地重返校园,开始新的学期生活。

**方伟督查玉带河黑臭水体整治及海绵城市建设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督查玉带河黑臭水体整治及海绵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性思维,综合施策、源头治理,彻底根除水安全、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方面突出问题,科学规划建设海绵城市,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奠定良好生态基础。副市长尹哲强参加活动。

**今日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十涨

我国将在9月3日24时迎来年内第17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业内预计,本轮调价期内每吨油价上调幅度约为190元,若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或多花7.5元。这也将是年内国内成品油价的第十次上调。根据当前原油变化率水平测算,预计9月3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汽、柴油可能迎来每吨约190元的上调,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大约分别上调0.15元和0.16元。

**5项目纳入省“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库

近日,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江苏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2018-2020年)的通知》,敲定全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库。我市上合组织(连云港)物流园、中哈物流场站工程增资项目、中国卡特尔工业园、大宗散货交易中心、“一带一路”国际执法安全合作联合行动协调中心5个重点项目纳入项目库。

**灌南为15826名低收入者办参保手续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实施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落实“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灌南县不断丰富举措,加快推进社保行业扶贫力度,突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兜底扶贫功能,该县农保处协同相关部门加班加点,为全县低收入人员做好参保登记、复核和身份认定工作。截至目前,已经为全县15826名低收入人员办理参保手续。

b

**十二花仙岛迎客来

昨日,在灌云县伊甸园景区的十二花仙岛内,长春花、马鞭草、非洲菊、紫薇等花卉竞相开放,前来采风留影的游客络绎不绝。据了解,伊甸园占地1.1万亩,其中十二花仙岛600余亩,预计9月底各色花卉将满园斗艳,迎接游客到来。

**我市600余名运动员奖参加省十九届运动会

日前,省运会扬州市筹委会召开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筹备情况媒体说明会,通报本届省运会工作筹备情况。我市将派出600余名运动员出征本届省运会,参加22个大项的角逐。据悉,本届省运会将于9月21日开幕,9月28日闭幕。

【科普之窗】

**绿茶的八大养生功效

1.抗衰老:绿茶所含抗氧化剂有助抗老化;2.抗菌:绿茶中儿茶素可抑制部分细菌;3.降血脂:儿茶素能降低总胆固醇;4.瘦身:茶碱及咖啡因可减少脂肪堆积;5.防龋齿:绿茶含氟可减少牙菌斑;6.对某些癌症有抑制作用;7.美白防紫外线;8.改善消化不良。

【开心一刻】

**空欢喜一场

去参加婚礼,安排座位的是我哥们儿,他说我未婚,要给我安排一桌单身的。我那个激动啊,心想着指不定还能有个单身女神什么的……后来,把我安排到都是小朋友的一桌,还让我照顾他们都吃好!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