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830

【连网】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农历戊戌年七月廿

**黄莉新来连调研“一带一路”建设

昨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连,就“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王荣平,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市领导项雪龙、方伟、张同生、吴海云、王永生、方韬、鲁林参加调研。

**我市召开健康城市建设动员大会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健康城市建设动员大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确保如期高水平创成全国健康城市示范市,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就健康城市建设作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主持会议。市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参加会议。

a

**高质发展

图为东海经济开发区内的一家公司员工在加紧生产。近年来,东海县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不动摇,通过集聚创新资源,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功能布局,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全县工业高质发展。        

**方伟会见SKC solmics集团总裁吴濬緑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韩国SKC solmics集团总裁吴濬緑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我市五大举措助力脱贫攻坚战

近日,我市印发《连云港市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2018-2020年)行动计划》。未来三年,我市将突出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片区扶贫、兜底保障扶贫五大举措,确保如期实现脱贫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市捣毁侵权假冒窝点104个

笔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000余人次,检查企业、市场和经营户1200余家,立案497起,结案400起。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28名,刑事拘留157名,移送起诉161名,捣毁侵权假冒窝点104个,涉案金额1.48亿元。

**33名贫困学子收到23.3万元爱心款

8月29日,苍梧晚报第六季助学公益行圆满收官。截至当日18时,我们共帮助33名贫困学子解决大一入学费用232975元。与去年38名考生受助23万元相比,今年单个考生受助金额更高。与此同时,爱心人士帮助5名大学生解决生活费、大二至大四/大五全部学费,资助金额达17.88万元。两项总金额高达41.1775万元。

b

**校车安检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预防和减少校车交通事故,市开发区中云街道新航、七彩贝幼儿园聘请专业人员对校车安全技术性能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检测维护,迎接“安全”新学期。

**“星宝”们穿上新球服新球鞋

8月26日,在海宁小区小游园足球场内,十几个穿着崭新足球服、足球鞋的小队员正在快乐地踢球,几位教练在一旁指导训练。场上的队员们是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这也是全国首支自闭症儿童足球队。当天,辛巴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向足球队捐赠了爱心物资,并表示还将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

【科普之窗】

**不宜当做早餐的食物

1.未经加热的剩饭菜。隔夜饭菜经过一晚上已经变得不新鲜,容易产生一些微生物的变化而造成不良细菌的产生,很容易“病从口入”;2.熟食卤菜。如果一定要用熟食、卤菜当早餐,切记要加热后食用,预防病菌的滋生;3.过于冰凉的。吃早餐时千万不要喝冰凉的饮料,如冰饮料、冰果汁、冰牛奶等,短时间可能没有什么不舒服,但长时间如此会让胃功能变差;4.太辣的。早晨的肠胃不适宜受到刺激,过于辛辣的食物会伤胃。

【开心一刻】

**吃不吃?

每当我们想发展点什么兴趣,父母都会说“这玩意能当饭吃?”而真当我们把吃东西当兴趣时,他们又说:“整天就知道吃。”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