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802

【连网】 

2018年8月2日 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六月廿一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尹哲强主持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出席会议。

**拉萨市代表团来连考察

昨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率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陪同考察。在连期间,白玛旺堆先后实地参观了江苏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康缘中药智能生产车间,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中药研发等工作。方伟希望能与拉萨市在中药研发、生产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创制一批具有临床特色和优势的创新中药,培育一批新型中成药品种。

a

 

**渔船整装出发

8月1日中午12时起,我市1902艘渔船结束了为期3个月的休渔期正式开渔,拖网、帆张网等作业类型休渔时间将持续到9月16日中午12点。连日来,我市沿海渔民加紧整理渔船、装载渔网渔具、补充给养,为开渔做好准备。

**市区房屋拆除施工不可任性扬尘

7月31日,市城建部门公布《城市房屋拆除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实施导则》,根据该导则,房屋拆除工程施工必须有科学合理的拆除方案,现场必须实行封闭式管理,四周设置固定围挡,且必须采取有效防尘防治措施,必要时还须对拆除工地采取喷淋、覆盖等措施,力求拆除现场整洁有序。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昨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同生主持会议,副主席徐大勇、匡中远、邸占山,秘书长刘玉君,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40年 新闻·故事》启动仪式举行

昨日,我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40年 新闻·故事》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广电办公楼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启动仪式。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负责人和记者代表;改革开放见证者代表;中央、省驻连新闻机构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据悉,此次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年底。

**省农洽会筹备工作启动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十届省农洽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旨在统一思想、布置任务、明确职责,把今年省农洽会的准备工作做得比以往更好、更扎实。市领导王立斌、吴海云参加会议。今年的农洽会将于9月份在我市举办,省、市共安排9项活动,时间紧、活动多、工作重。 

b

 

**手把手传技能

7月31日,灌云县龙苴镇穆圩村人大代表、青年党员樊祥萍(中)在农家庭院里手把手教留守妇女学编织。去年以来,灌云县采取“支部发动、能人带动、合作社联动”的方式,加强培训,不断提高贫困户生产技能,截至目前,已经帮助13000多名农民掌握了一技之能,走上了靠技术致富的发展快车道。

**我市将率先建成县级扶贫项目库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在8月20日前,在全省率先高质量建成县级扶贫项目库,建立扶贫资金资产全程留痕追责机制,力争全年348个、总投资5.3亿元的扶贫重点项目尽早建成达效。

【科普之窗】

**洗完头吹干还是晾干?

洗完头发是吹干还是自然晾干呢?专家指出,自然晾干更好。头发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以下,发丝会变得粗糙、分叉,而经常使用吹风机吹发的后果就会如此。如果非得用吹风机,应注意三点:时间、距离和温度。

【开心一刻】

**最大的打算

路上,男友问女友:“亲爱的,春节就快到了,你对新一年的生活有什么打算?”女友指指前面的广告牌,说:“这就是我对明年的安排!”男友抬头望去,只见上面写着八个大字:购物、休闲、娱乐、餐饮。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