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608

【连网】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四月廿五

**我市召开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以“控源、截污、清淤、活水、绿岸”为主要任务,全力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决打赢治水攻坚战,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奠定坚实生态基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会议。市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出席会议。

**方伟现场督查浒苔防控工作

6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在海州湾海域现场察看浒苔情况,检查浒苔防控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联防联控,及时做好浒苔绿潮监视监测和拦截处置,不断提升我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副市长吴海云陪同。

a

**最美记忆

6月6日,淮海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141班2018届应届毕业生在拍摄毕业照。又是一年毕业季, 各高校的众多毕业生用相机记录美好的校园时光,纪念自己的青春年华。

**市政协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出席会议。

**“上合峰会”期间,港城汽车站暂停托运进青岛货物

将于明日起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已经进入交通管控阶段。市交控集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也率先着手加大了入青客运班次的管理,日前又专门要求各县区的公路客运站和运输企业货物托运部门,全部暂停所有托运青岛区域的货物。

**我市举办阿联酋等国投资环境推介会

为帮助企业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投资环境,推进产能合作,扩大海外市场,日前,我市在云台宾馆举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东门”经济特区、卡塔尔中卡工业园投资推介会。共有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多家企业对阿联酋等国的投资环境感兴趣,并透露进一步对接的意愿。

**残疾老人跳入河中救起轻生女子

昨日上午8点左右,蔷薇河边,一名轻生女子纵身跳了下去。“救命啊,有人跳河啦。”河边,一名好心人看见后大声呼喊。此时,左胳膊残疾的王福祥老人正在河边钓鱼,听到呼救声,立即扔下手中的鱼竿,跳下河去,救起了跳河女子游向岸边。经过及时救援,跳河女子没有生命危险。

b

**爱心送考

昨日上午,灌南县120辆出租车贴上“爱心送考免费接送车” 标志牌,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

**7月起我市取消公证法律服务县域限制

日前,省司法厅下发《关于调整全省公证机构执业区域的通知》,对全省公证机构执业区域进行调整。根据该通知,7月起,我市将取消公证法律服务县域限制,将全市公证机构的执业区域统一调整为整个连云港市。今后,市民在办理公证时,不用局限于所在县区的某一家公证机构,可向全市7家公证机构中的任意一家提出申请。

【科普之窗】

**新瓷碗可先用醋泡

买回瓷质餐具后,先用沸水把餐具煮上5分钟,开水能够起到杀菌的作用,然后再放到常温的食醋里浸泡1-2小时,因为陶瓷在遇到酸性物质时,会析出一些有毒物。对不放心的餐具,可用食醋浸泡几小时,若发现颜色变化明显,应弃之不用。

【开心一刻】

**大同小异

甲:你的眼镜多少度?乙:600瓦。甲:不对吧?瓦与度,一个指灯泡,一个指眼镜。乙:哎,大同小异,不都是玻璃嘛!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