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523

【连网】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四月初九

**方伟会见中科院秘书长一行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一行,双方就推进大科学装置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曹卫东参加会见。

**梁如仁同志革命文物捐赠仪式举行

昨日下午,梁如仁同志革命文物捐赠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梁如仁之子、省商务厅原调研员梁建华及梁如仁亲友参加捐赠仪式。本次捐赠文物有立功通报、立功奖章、二中全会决议学习资料、老照片、战利品军毯、公文包等。梁如仁同志是江苏东海人,193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参加革命。

a

**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昨天上午,随着一片重达790吨的箱梁在连云港特大桥586号、587号两个桥墩上精确落位,连徐高铁连云港段首片箱梁成功架设,这也标志着连徐高铁连云港段上部结构施工全面展开,为2020年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港城整治七大集中应用水源地

近日,灌云县全面启动了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这是我市开展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整治的一个缩影。近日,市政府印发《连云港市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综合整治方案》,对全市7个水源地22个环境问题提出了原则性整治要求,明确了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间。各县区针对辖区内水源地存在的环境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我市施工图“不见面审批”再升级

日前,我市施工图数字化联审云服务平台(e审通系统)专家验收会在南京召开。验收组在听取项目承建汇报、审阅相关资料、观看系统演示、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该系统符合规范标准和要求,顺利通过评定验收。该系统不仅实现了数字化施工图审查,还实现了规划、建设、人防和消防的多功能联审。

**市政协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通报会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向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邸占山、龚成龙出席会议。

**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开幕

昨晚,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开幕式。本届戏剧节自5月22日起至7月19日,将有26支优秀戏曲团队在我市各大文化场馆公益展演12台风格迥异、异彩纷呈的戏剧专场。12场专场演出都将免费对市民开放,届时广大戏迷朋友们只需持身份证就可以在演出场馆领取演出票。   

b

**运送给养物资

近日,连云区前三岛乡派岀渔船顶着风浪将给养物资送到前三岛,并和官兵们一起把物资搬上岸。连云港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官兵常年驻守在条件艰苦、环境恶劣的前三岛上。近年来,前三岛乡党委与船艇大队在“警民共建”中,当舰艇维修或执行任务时,该乡主动派船为驻岛官兵运送给养物资,并为官兵们送医送药和走访慰问。

**市区新一期商品房退房主打商用类

日前,市区第92期商品房退房房源信息公示,本期退房共有房源31套,其中商业类用房14套,住宅12套,办公用房4套,另外还有1套车库。从房源类型来看,商用类退房成为本期主打,住宅房源则较往期有所减少,但是住宅房源在楼层及户型等方面仍对部分购房者有一定的吸引力。

【科普之窗】

**电脑族多提肩缓解颈椎疲劳

经常用电脑脖子僵硬、双肩沉重,不妨试试提肩。首先抬头挺胸、双手自然下垂,然后两肩同时尽量向上耸起(注意不要缩颈),让颈肩有酸胀感时停1秒钟,再将两肩用力下沉。一提一沉为1次,7次为一组。每天早晚各做3-5组,可以缓解颈椎疲劳。

【开心一刻】

**想死你了

老婆;老公,人家想死你了!老公;说正事!老婆;人家在淘宝上看了个包包,特漂亮,就是有点贵……老公;说重点!老婆;把你手机上刚收到的银行验证码发过来……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