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505

【连网】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农历戊戌年三月廿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昨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讨论《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通知》,研究我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听取全市矛盾化解工作、灌云灌南化工园区整治工作、全市2017年度重点产业项目专项考核情况。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a

**空中感受港城魅力

2日,滑翔伞爱好者正在空中俯瞰港城。滑翔伞项目是勇敢者的游戏,不少滑翔伞爱好者在连云港滑翔伞基地,体验空中的心理极限挑战,感受滑翔伞带来的刺激与激情。  

**我市与清华大学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4日下午,我市与清华大学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市领导王东升、徐家保出席仪式。

**方伟调研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

5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金融优势,强化大局意识、靠前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

**方伟调研市博物馆、革命纪念馆、档案馆

5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分别到市博物馆、市革命纪念馆、市档案馆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历史脉络,创新展示方式,加强宣传推广,增强全市人民群众归属感、责任感和自豪感,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合力。  

**全市首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成立

五四青年节当天,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成立大会,这也是全市首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

b

**阳光村务

日前,连云区宿城街道高庄村村民在查看村里财务公开情况。近年来,该街道实行“阳光村务”,他们采取亮“家底”、晒“明白账”等方法,公开村里财务情况,切实把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有力促进了山村和谐。

**“4D阳光厨房”亮相港城

昨日,市食药监管局开展“4D阳光厨房”示范店验收认证活动,为我市首家4D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现场管理单位揭牌。今年,这一厨房管理新模式将在港城推广。

【科普之窗】

**多吃粗纤维食物

韭菜、芹菜等粗纤维食物对于美白牙齿同样有效。原因其实很简单:咀嚼粗纤维食物时,粗纤维能够摩擦牙齿,从而清除牙齿上残留的食物和滋生在牙齿表面的细菌,减少蛀牙。

【开心一刻】

**借个火!

以前一直没有女友,看见别人有女友劝戒烟都觉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于是我开始抽烟,为的是等待让我戒烟的那个人出现。直到多年后,我偶遇了如今的伴侣。时至今日,我还记得当年是她先开的口:嘿!借个火!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