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方伟调研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时强调 发挥金融优势 主动靠前服务 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提供强大金融支持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5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金融优势,强化大局意识、靠前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

调研中,方伟听取了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发展寄予重望,市委、市政府提出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推动新一轮发展,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局意识、靠前意识、服务意识,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持。市政府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率,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银行在连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金融机构发展互动共赢。

方伟强调,金融机构特别是银行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大的带动力,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建立健全问题会商会办机制,经常性地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着力解决金融业发展突出问题。希望连云港分行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调度运作资金,加强与融资平台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主动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在重大项目、港口码头、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壮大自身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