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416

【连网】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农历戊戌年三月初一

**我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淮海工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市委书记项雪龙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致辞,排球名宿袁伟民、孙晋芳,市领导滕雯、曹卫东、王东升、郑平、于丽华、黄远征、匡中远出席开幕式。

**主城区161台燃煤小锅炉全部拆除改造

为进一步改善主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全面落实市环保局下达的燃煤锅炉整治任务,海州区强化责任意识,采取五项措施,全力开展燃煤小锅炉整治专项行动,打赢了燃煤小锅炉“攻坚战”。目前,主城区161台燃煤小锅炉全部拆除改造完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以往小锅炉治理过程中常治常返的“顽症”彻底治愈。

a

**体验采茶

4月14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新疆籍在校大学生走进连云港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小村茶园,学习花果山云雾茶采摘工艺,实地感受连云港茶文化的魅力。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

昨日上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副市长吴海云出席开班仪式。2017年,我市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为中心,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获批江苏省唯一的国家首批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农产品出口额位居全省第二位。

**连云港论坛国际智库成立  

日前,连云港市国际执法安全合作研究会(连云港论坛国际智库)成立大会在花果山酒店举行,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胡彬郴,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参加大会并讲话。

**实体企业施工图审查减半收费

服务全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市城建部门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实体经济企业施工图审查实施减半收费。据初步测算,仅此一项,一年将为全市企业在基建方面直接减少施工图审查费用达400万元。

**新集镇多举措提升现代远程教育实效

去年以来,灌南县新集镇多举措强化远程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惠民的实效。截至目前,该镇已累计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30多场次,受训3500余人次,帮助400余人实现就业创业。

b

**风筝邀请赛在连举行

昨日,2018中国·连云港精英风筝邀请赛暨连云港市第四届风筝节举行。本届活动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风筝协会、猴嘴街道承办。比赛吸引了省内外25支代表队160余名选手参赛,在10个项目中有200多只风筝进行了精彩角逐。

**灌云开发区不留情面“反四风”

近日,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针对机关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以“反四风、勇担当”为主题的机关效能和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施重拳、下猛药,在园区内全面掀起机关效能革命和作风建设整治新高潮。

【科普之窗】

**炖肉放橘皮可清除异味和油腻

在平常生活中,我们在厨房下厨炖肉的时候会发现,肉上面有异味还会油腻,一般会添加佐料去除。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小窍门,炖肉时放入橘子皮可清除异味和油腻。因为橘子皮有天然去异味的作用,对油腻的脂肪有消除作用,炖肉时放入橘子皮,肉上的异味和油腻比之前好很多,健康又美味。

【开心一刻】

**尊严!

在蒙古草原做客,准备出去溜达溜达。草原的朋友给我讲解了一些基本的安全常识,比如当我孤身遭遇野狼的话,不要转身就跑。因为人是跑不过狼的,应该原地不动,与狼对视。我问:“这样能吓退狼?”朋友说:“不,这样你能死得有尊严一点!”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