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何宁秀)昨日上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副市长吴海云出席开班仪式。

2017年,我市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为中心,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获批江苏省唯一的国家首批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农产品出口额位居全省第二位。全市1445个涉农行政村的益农信息社全面建成,在全省率先实现全覆盖。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全面启动。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年,市农业部门将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工作主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突出调优结构、产业融合、试验示范、品牌打造、主体培育和绿色发展六个方面,大力开展市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创建活动,规划建设农业高新区,全面启动建设六大高效设施农业集聚区,加快发展设施蔬菜、海淡水养殖等5个全产业链超百亿特色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