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408

【连网】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农历戊戌年二月廿三

**清明小长假港城接待游客47万余人次

清明小长假,连云港包括花果山、桃花涧以及东海的西双湖等14个景区(点)共接待游客47.53万人次。在市民祭祖踏青的刚需支撑下,全市商贸呈现“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消费增长”的态势,40家纳入监测的重点商贸企业销售额约7000万元,同比增长约9.7%。

**灌南全省率先推出城乡社保合并集中征缴

灌南县在全省率先推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合并集中征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参保率超过98%。该县立足县情,推出一整套实施方案,适时调整缴费档次,让参保人享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a

**加紧生产

昨日,在市开发区苏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无菌车间生产一批避光输液产品。春季到来,冷热交替,流行性感冒等疾病多发,该公司加紧生产,保质保量应对市场需求。

**港城医药产业将参与国家区域品牌建设试点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工作组织实施单位和产业集群名单,我市医药产业入选工信部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这标志着我市实现国家级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零的突破。

**连云港港迈向“国际邮轮母港时代”

日前,港口控股集团与精致钻石邮轮管理公司、南京市中国旅行社共同签署连云港国际邮轮母港合作协议。三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在豪华邮轮建造与使用、国际旅游航线开辟、邮轮综合服务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协作,把连云港港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国际邮轮母港。

**我市今年中考体育与健康考查实施方案出台

笔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连云港市高中段学校招生考试体育与健康考查实施办法》出台。考查对象为2018年报考高中段学校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查分值40分,计入考生2018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总分。其中,学习过程评价成绩计10分,现场选测四项计30分。

**南城清明庙会热闹开集

4月5日至7日,一年一度的南城清明庙会在新大街热闹开集。本次庙会吸引了1000个左右的摊位。该庙会又称清明物资交流大会,是我市历史最悠久的庙会之一,其人气、规模仅次于海州白虎山庙会。今年庙会期间,共吸引近20万人次前来参加。

b

**赏花正当时

随着气温回升,眼下市区各公园、小区及绿化带里的花竞相开放,市民漫步花海,感受城市最美赏花季。      

**“3·14”交通事故逮捕一人刑拘三人

发生于赣榆的“3·14”山东号牌重型半挂车致五人死亡重大交通肇事案,继肇事驾驶员郑某被赣榆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后,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涉事企业3名责任人,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科普之窗】

**怎样去除豆腐卤水味

豆腐一般都会有一股卤水味。豆腐下锅前,如果先在开水中浸泡10多分钟,便可除去卤水味,这样做出的豆腐不但口感好,而且味美香甜。

【开心一刻】

**原因很多

我表弟相亲的时候,女方问他什么学历,他眼神盯着远方,深沉地说遗憾当年没考上博士,女方追问什么原因没考上,他说原因很多,最主要是初中没毕业……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