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328

【连网】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二月十二

**项雪龙到市委组织部调研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市委组织部调研。他强调,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用人导向,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方伟在调研全市商务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调研全市商务工作。方伟强调,全市商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努力服务园区建设,推动全市开放型经济再上新台阶。

第三帧

第四帧

**安全教育

昨日是全国第23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东海县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纷纷通过举办知识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情景模拟体验等形式,向学生传授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常识和技能。

**方伟在市城建控股集团调研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市城建控股集团调研。方伟强调,市城建控股集团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改革创新发展信心,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进一步突出主业、破解瓶颈,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好引领示范。

**全市耕地保护补偿激励实施办法正式实施

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建立耕地保护补偿激励长效机制,《连云港市耕地保护补偿激励实施办法》近日已正式发文实施,此举将有效调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群众保护耕地的主动性、积极性,按照每年每亩40元的补偿标准,每年我市将拿出2000万元财政资金。

**“绿色殡葬”可获千元奖励

为进一步倡导节地生态葬法,深化殡葬改革,推行“绿色殡葬”,保护资源环境,日前,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连云港市市区集中守灵、节地生态安葬奖励办法(试行)》,对采取集中守灵、节地式生态安葬处置骨灰的本市市区(不含赣榆区,下同)户籍居民分别给予1000元奖励。

**我市启动春季补绿工程

3月,正是园林绿化的黄金季。我市抢抓春季绿化补植的最佳时期,积极开展苗木补植工作,彻底消除绿化带缺株断带、枯死等现象,全力打造“畅、洁、绿、亮、美”的美丽城区。

第五帧

第六帧

**耙地备耕

3月26日,东海县桃林镇七埝村农民在梨园里耙地备耕。连日来,东海各地春耕工作陆续开展,农民不违农时,纷纷下田整地、覆膜、施肥、下种,田野里一派忙碌景象。

**2月至今,6111起开车接打电话被抓拍

昨天,笔者从市交警支队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从2月1日零时到3月26日23时59分,电子监控抓拍到开车接打电话高达6111起。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开车接打电话容易造成追尾等事故发生,市民可选择将车安全停靠路边再接打电话。

【科普之窗】

**春游七大事项请注意

1.注意换季保暖:最好提前查看天气预报,随身携带保暖外套。2.预防花粉过敏:出游前可事先口服扑尔敏等抗过敏药物,户外活动时不要近距离“拈花惹草”。3.防止昆虫叮咬:可涂擦风油精或皮炎平等糖皮质制剂。4.击退春困烦恼:春游时要量力而行。5.时刻注意防晒:春季万里无云的天气,紫外线较强,会直接潜入暴露的肌肤。6.注意饮食安全:旅途中切忌暴饮暴食,以免引起肠胃不适。

【开心一刻】

**自我介绍

高中语文老师第一堂课:“我先做个自我介绍。请大家翻开课本第一页,找到副主编,那就是我的名字。”然后大家都惊呆了,没想到我们学校竟然还藏龙卧虎?他神秘一笑,“想不到吧?我俩重名!”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