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307

【连网】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正月廿

**项雪龙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小组会议

昨日上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项雪龙作为小组召集人主持会议并发言。

**方伟调研徐圩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徐圩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方伟强调,徐圩新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发展定位,明晰发展路径,深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顽强拼搏的韧劲、盯劲,全力推进高质发展,奋力实现后发先至。

a

**纯碱出口

日前,出口东南亚的纯碱正在装车发运港口。2017年,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根据国内外市场行情,制定了内贸优先、适量出口的营销战略。截至去年底,纯碱出口总量达到30.84万吨,再次荣登国内纯碱出口企业榜首。纯碱产品远销日本、泰国、越南、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

**广西钦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连考察

昨日上午,广西钦州市市委书记王革冰率党政代表团来连考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陪同考察,并就临港产业、港口建设等方面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市领导王东升、鲁林参加考察活动。

**353项城建项目将惠及民生

笔者昨日从市城建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将完成353项建设、交通及旅游项目,总投资达1771.61亿元,年内全市将完成投资755亿元。项目包括市政道路桥梁32项、城市绿化21项、公用事业43项、排水防涝21项、村镇建设13项等。此举将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结构,提升城乡人居品质,服务“生态、智慧、健康、文明”连云港建设。

**连云港市2018年征兵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日前,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新年度征兵准备工作。昨日,笔者从市征兵办获悉,我市一年一度的征兵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和政策咨询等各项工作也同步展开。兵役登记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至6月30日。

**首批乡土人才工作室挂牌

昨日,灌云县委组织部分别在两所九年制实验学校挂牌首批“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 。此次挂牌的工作室涉及剪纸、太极拳、形意拳等非遗项目,同期挂牌的还有进村(居)的10位艺人。这是该县在全省率先推进落实省乡土人才“三带”行动计划的一个缩影。

b

**树种标本识别

昨日,连云区墟沟林场女职工正在识别树种标本。当日,墟沟林场举行连云港市主要珍贵用材树种识别技能竞赛活动,提高女职工的植物识别技能,增强她们爱绿、护绿的意识。

**汤沟镇打造150亩月季花海

笔者昨日从灌南县汤沟镇获悉,该镇计划今年完成600亩造林绿化工作, 并栽植20余万株月季打造150亩月季花海,助推汤沟香泉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

【科普之窗】

**茄子怎么吃才健康营养

茄子不宜油炸,否则不但会造成维生素P和钾的大量流失,还会使怕热的维生素C和类黄酮发生“协同作用”,使高温作用过的茄子维生素C降解,维生素B1、维生素B2消耗殆尽。如果实在想吃油炸茄子的话,挂上一层面糊则可降低部分损失,“炸茄盒”是比较聪明的吃法。

【开心一刻】

**另辟蹊径

猎头:“您好,我这里有个岗位适合您,想换工作吗?”我:“暂时不考虑。”猎头:“您有讨厌的领导吗,把他联系方式给我,我帮你把他挖走!”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