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129

【连网】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十二月十三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再版发行

2014年9月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近日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修订,改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由外文出版社面向海内外再版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闭幕后至2014年6月13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分为18个专题。

**我市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报告

昨下午,参加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报告。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审议,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项雪龙、刘海涛、胡建军、杨莉等参加讨论。

a

**智能设备下线

昨日,位于海州开发区内的天明机械集团科技创新又一重大成果———全球行业首台套“8.8米大采高工作面智能化刮板输送机成套设备”成功下线,并通过煤炭工业协会评议。                

**住连省政协委员建议做大做强国际物流产业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以来,住连省政协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的提案中,有两件就我市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方面积极建言。委员们建议,做大做强国际物流产业  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

**我市模以上工业年产值超6000亿

日前,市统计局和市经信委发布了2017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经济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全市规上工业产值超过6000亿元,达到6150.2亿元,同比增长16.3%。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350.4亿元,同比增长8.4%。

**市区10万元以内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管理方案出台

为进一步完善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制度,方便业主申请使用,市住房局日前印发了《市区10万元以内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管理实施方案》。方案指出,10万元以内维修资金使用,是指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相关业主或受委托的物业服务企业申请维修资金维修单个项目费用在10万元以内(含10万元)的资金使用。

**连徐高铁制梁正式投产

近日,由中铁总公司相关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对中铁四局集团东海顺泰制梁场进行的认证审查工作圆满结束,该制梁场一次性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这标志着顺泰制梁场具备批量化、规模化生产箱梁的资格,为加快连徐铁路箱梁制架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

**收割生菜

春节临近,赣榆区沙河镇徐屯村农民正在收割生菜确保供应春节市场。近年来,沙河积极发展农业项目,发展近万亩高效设施农业,促进农业优势特色产业蓬勃发展。

**连云区创成全省首家计量惠民示范区

连日来,省质监局派专家组对连云区创建计量惠民示范区进行验收,连云区以93.25分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全省第7家通过验收的计量惠民示范县(区),也是全省首家通过验收的市辖区。

【科普之窗】

**冬天空调开多少度适合?

1.冬天开空调时间不宜过长,只要室内的空气不怎么冷了,就可以关掉了。2.有些人喜欢夜睡觉也开着空调,且温度开到28-30度,这样其实容易使人体内的水分走失,早上起来喉咙会不舒服。3.如果温度过高且时间过长,外出时定会有不适的症状,而且一冷一热的话,也特别容易患上感冒,因此,建议大家温度维持在23-25度之间,时长3-5个小时即可。

【开心一刻】

**玉米粒招妈妈

小玉米粒找妈妈,遇到青豆问“你是我妈妈么?”“不是哦,你妈妈是黄色的。”他又找到黄豆:“你是我妈妈么?”“不是哦,你妈妈是长棒子!”于是他找到香蕉:“你一定是我妈妈吧!”“不,你妈妈身上一粒粒的。”小玉米粒正困惑,爆米花过来说:“我是你妈妈呀!”小玉米粒呵呵:“你妈才炸了,神经病!”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