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124

【连网】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十二月初八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1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

昨日上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杨省世、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a

**“腊八节”话感恩

昨天,解放路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以“腊八节”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了让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该校特举办“腊八节”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学生们既了解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也学会了分享,懂得了感恩。

**连云港警备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昨日,连云港警备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东部战区党委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市长、市交安委主任项雪龙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以更坚强的决心,更高远的眼光和更有力的举措,围绕打造道路交通最顺畅、最安全、最文明城市为目标,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真正建设文明、幸福、宜居的新港城。

**省总工会来连慰问劳模和特困职工代表

昨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一行来连,走访慰问我市劳动模范以及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全省首个24小时青少年自助图书馆建在东海

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会同省委宣传部等单位,配合全省“三下乡”活动,在我市东海县启动了2018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同时援建了全省第一个24小时青少年自助图书馆———书香江苏水晶书屋。

b

**温室育苗

1月22日,灌云县南岗乡龙昌村村民在温室大棚里育苗,准备春节前后移栽大田。近年来,灌云县依托产业支部引导农民走规模化种植道路,因地制宜发展温室育苗、温室错季瓜果等特色种植,开辟出一条特色农业致富路。目前,全县规模化种植面积达23.74万亩。

**190户符合条件家庭低价购房

昨日早上,天空飘起了小雪,市住房保障中心会议室楼下却人头攒动,前来参加市2018年第一期经济适用房摇号选房的家庭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据了解,参加本批选房家庭的为海州区、高新区通过资格审核且已缴纳10万元预付房款的经济房申购家庭(含3口人及以下、4口人及以上自愿购买普通户型的家庭),共计190户。

【科普之窗】

**健康生活作息表

1.8:00-8:30吃早饭。2.8:30-9:00避免运动。3.9:30开始一天中最困难的工作。4.10:30让眼睛离开屏幕休息一下。5.11:00吃点水果。6.13:00一顿可口的午餐。7.16:00喝杯酸奶。8.17:00-19:00锻炼身体。9.19:30晚餐少吃点。10.23:30上床睡觉。

【开心一刻】

**因为两个字

在妻子的结婚纪念日上,丈夫送给妻子一个漂亮的金戒指,并柔情地说:“因为两个字,令我给你买了这份礼物。”妻子甜蜜地说:“这两个字是‘爱情’吗?”丈夫说:“不,是‘降价’。”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