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112

【连网】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十一月廿六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昨日上午,我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用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推动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做到自重自省、知止知戒,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a

**汇报演出

昨日晚上,“情满灌云”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汇报演出在灌云县影剧院举行。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进驻灌云两年来,先后为灌云协调争取农路、农桥等财政投资项目及招引光伏、工业项目等工商资本投入资金7.5亿元;争取后方单位到位帮扶资金和财政、税收地方留成、企业捐赠扶贫资金1.2亿元,其中后方单位直接到位资金7879万元,实施帮扶项目334个,大大加快了灌云脱贫攻坚步伐。

**我市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新时代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征程的正式开启,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昨日,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部署安排2018年政府重点工作。项雪龙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作风和良好形象,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把政府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推动连云港真正实现后发先至。会议分别围绕条线工作,就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争先创优以及树立干事创业新形象等作部署。

**港城两企业进入省上市公司“品牌竞争力”前20强

昨日,笔者从市开发区获悉,由江苏省科技厅指导,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南京工业大学、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7江苏“创新资本”在南京举办,论坛上新鲜出炉了2016年度江苏省上市企业公司品牌竞争力50强。我市上市企业恒瑞医药、康缘药业上榜,分别列第2位、第11位。

**施工图网上联审为企业节省260万元

“前期施工图审查是通过‘e审通’系统报审的,企业工作人员足不出户就办理了全部流程。”昨日,市德惠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张博对“e审通”由衷赞赏。目前,市城乡建设部门施工图审查窗口共接审了房屋建筑工程320多项,总建筑面积240万平方米。据估算,施工图网上联审已为企业节省了图纸打印费、差旅费260余万元,项目施工许可证拿证时间较以往平均缩短了约25%。

b

**学习十九大

近日,连云港高级中学关工委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内容,召开了部分离退休教师迎新年座谈会。离退休教师们为学校5年来的发展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作出新贡献。 

**我市开展河库“三乱”专项整治

近日,我市印发《连云港市河库“三乱”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河库“三乱”专项整治行动,对在河库管理范围内乱占、乱建、乱排等侵害河库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危害河库生态健康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到2020年底前基本杜绝河库违法行为。

【科普之窗】

**用眼过度小心“眼中风”

年终岁尾,白领一族加班增多,加之气候寒冷,用眼过度导致的眼部疾病高发。专家提醒,应注意劳逸结合,科学用眼。眼中风具有“突发、无痛”的特点,越早医治对视网膜神经损伤越小,越有利于恢复视力,如突然视物模糊应及时就诊,以免错过最佳医治时机。

【开心一刻】

**老师有招

课堂上听课的人很少,基本上都在玩QQ、微信、游戏什么的。老师突然说:“同学们注意一下,下课把手机交上来,你们手机的剩余电量就是你们期末考试的分数!”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