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优质农产品走进金陵 展销会签订意向合同1.36亿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何宁秀)2017连云港市“连天下”优质农产品(南京)展销会近日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上,以东海优质大米、赣榆花生、灌云大豆为代表的粮油品牌,以灌南食用菌、灌云芦蒿、赣榆沙河蔬菜为代表的蔬菜品牌,以海州湾梭子蟹、连云港紫菜、墩尚泥鳅为代表的水产品品牌,以云台茶叶、石梁河葡萄、黄川草莓为代表的林果类品牌,以花果山风鹅、板浦香肠、东海老淮猪为代表的畜禽品牌纷纷亮相。据统计,展销会期间,现场销售额630万元,签订意向合同1.36亿元。

本届展销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农委会承办,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展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推介地方名特优新农产品。展厅面积共计8000平方米,设置“连天下”精装区和5个特色展区,共有160多家连云港优秀企业参展,为广大南京市民带来500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