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225

【连网】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十一月初八

**市委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

12月23日上午,市委召开2017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宁生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市领导万闻华、王加培、滕雯、刘海涛、曹卫东、王立斌、胡建军参加会议。

**连云区打造五大旅游标杆工程

高公岛、海上云台山等生态秀美的区域都将建设高品质民宿……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2018年,连云区将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打造旅游高地为目标,提升地区发展品质,重点打造连岛国际旅游岛、海上云台山扩容、海滨旅游度假区创建工程等五大标杆工程。

a

**朝阳互通施工快

昨日,工人正在242省道连云港市朝阳互通工程匝道桥段紧张施工。该互通工程是242省道与港城大道实现互联互通的重要畅通工程。目前,E匝道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F匝道现浇箱梁已完成一、二联。该互通工程全长3.77公里,将于2018年底建成通车。  

**我市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验收

经过3年努力,我市以综合考评95分高分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验收。目前,各县区和功能板块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和协调机构已实现全覆盖。省级以上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县区实现全覆盖,其中海州区、开发区、东海县3个县区已跻身国家试点示范行列,知识产权已成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

**市财政局打出改革“组合拳”

全省首家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云海教育”已正式上线,相当于政府免费给全市的中小学生课外辅导买单,关键还全是名师上课;“健康宝贝”计划2018年元旦开始实施;“扶贫大病特惠保”在全省率先试行……这些民生项目的实施,离不开市财政局实施推行的包括零基预算在内的一系列改革举措。

**市领导调研智能化公交站亭建设

日前,副市长黄远征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调研高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周边道路新建智能一体化公交站亭情况。

**“恒爱行动”爱心衣物运往新疆

12月23日下午,爱心志愿者将打包好的86包爱心衣物通过邮局发往新疆霍尔果斯。“恒爱行动”在我市开展以来,引发了新一轮关注贫困儿童,为贫困儿童办实事、做好事的热潮。1275名心善手巧的“恒爱妈妈”精心编织了848件毛衣、1041条围巾、1232顶帽子等,这些衣物融入了她们浓浓的温情与关爱。

b

**“鲲龙”展翼

12月24日,“鲲龙”AG600在珠海首飞。蓝白涂装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从珠海金湾机场启动,滑行,一飞冲天。运20、C919、AG600,中国大飞机“三兄弟”终于蓝天聚首。

**海州区首家中心卫生室启用

12月24日上午,“双进双促”东辛村卫生室启用暨揭牌仪式在海州区板浦镇举行。东辛村卫生室是海州区首家中心卫生室,建成后直接服务东辛村居民3860人,辐射周边居民2万余人,还将免费为辖区居民提供14大类55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这是海州区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发展史上的一大突破。

【科普之窗】

**几种食物滋阴润燥

蜂蜜具有清热补中、解毒止痛、润肺养肺的功效,对神经衰弱、高血压、冠状动脉硬化、肺病等均有疗效。红薯有“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的功效,使人“长寿少疾”,还能补中、和血、暖胃、肥五脏等。大枣具有宁心安神、益智健脑、增强食欲、除腥祛味,抗过敏,提高免疫力的作用,亦可防治高血压、骨质疏松和贫血,是补养佳品。

【开心一刻】

**自动感应门

一文艺青年捡到神灯,灯神问:“你想要啥?我都能给你。”青年不好意思说:“我那冷冷清清滴家里缺少一个与我心有灵犀的伴侣,每天她翘首以待,远远望见我归来,无需言语,她便朝我敞开怀抱。”灯神说:“如你所愿!”青年泣道:“俺要滴不是自动感应门.......”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