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207

【连网】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十月廿

**市委书记杨省世赴连云区调研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连云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加快强区富民步伐,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综合查询系统开通

昨日上午,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综合查询系统开通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作出批示,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为“连云港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综合查询系统”揭幕。

a

**客运枢纽建设

4日,在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铺贴地面大理石。据了解,站前南广场已进入装饰装修收尾阶段,预计在12月底完工,标志着连云港距高铁时代更近了一步。

**港城综合信用指数排第65位

昨日,笔者从2017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上获悉,在中经网近期公布的《城市信用监测月报》中,我市年度城市信用状况综合信用指数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65位,与去年同期相比进位34名。

**连云港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破百万

“经常从连云港机场出差,没想到特别幸运地成为机场今年第100万名旅客。”昨天上午12时,搭乘连云港至北京KN5906航班的旅客张先生,在停机坪接过机场送上的免费机票,收获了一份别样的惊喜。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这标志着连云港机场历经32年安全发展,正式步入全国中型机场行列。

**医保简化优化服务流程21项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简政便民”有关要求,市医疗保险管理处对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经办服务流程再次进行梳理与完善,通过梳理再造,共简化优化经办服务流程8类21项,并从12月1日起陆续实施,全面提升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住房公积金“手指业务”获点赞

“刚刚我用手机在公积金微信平台上提了3200多元公积金,直接抵充了贷款本金,节省了利息,就几秒钟的事,原来得跑腿去公积金中心大厅办理,现在只要手指动一动就能搞定,确实很方便。”市民刘女士开心地告诉笔者。其实,刘女士所说的这个微信平台,就是专门为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提供服务的“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

b

**安全演练

昨日,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以“热电8号给煤机下煤口处发生煤粉自燃”为假想事故,举行应急预案实战演练。参演职工从发现事故报警、消防队出警到组织现场灭火救援,均按照实战要求进行。演练提高了管理部门、车间和岗位人员的协调配合能力,为确保冬季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我市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昨日,笔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受静稳天气影响,自12月5日夜间起,我市空气质量指数(AQI)逐渐升高,6日9时AQI指数达到220,重度污染。根据环保、气象部门会商,受内源污染和冷空气前锋输入性污染的共同影响,6日白天及夜间,我市空气质量以中度至重度污染为主,7日傍晚冷空气过境后,空气质量将逐渐好转。

【科普之窗】

**胃不好的人这样喝粥

有胃病的人,或者感到胃不舒服,可以采取喝粥的“水养护”措施。熬粥的温度要超过60℃,这个温度会产生一种糊化作用,软嫩热腾的稀饭入口即化,下肚后非常容易消化,很适合肠胃不适的人食用。

【开心一刻】

**女人都是骗子

我:儿子,这是你老爸同事,快叫李阿姨。儿子:姐姐好,姐姐你真漂亮。美女同事:嘴真甜,等下给你买糖吃。儿子:你们女人都是骗子,你都没有亲亲我,怎么知道我嘴甜?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